首页 我的图书馆 馆长信箱
分类
 概况 
|
 服务 
|
 资源 
|
 核心期刊 
|
 教学资源 
|
 馆读互递 
|
 党建工作 
|
 师德师风 
|
 快捷通道 
|
 帮助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电子资源>>外文数据库>>正文
 
ScienceDirect期刊全文数据库(停订,只可使用OA资源)
 

【链接地址】http://www.sciencedirect.com (远程)

【访问方式】校园网用户直接访问

揭示深度】全文

学科】综合

【数据库简介】

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是全球最著名的科技、人文全文数据库之一,其直观友好的使用界面,使研究人员可以迅速链接到Elsevier出版社丰富的电子资源,ScienceDirect获得了134个国家1100万科研人员的认可,涉及社会学、经济学、教育、计算机科学、工程、材料科学等。现在图书馆已经正式开通了对Science Direct数据库六个子全文期刊库(earth and planetary science、engineering、environmental science、mathematics, business management and accounting、computer science)以及部分化学化工类全文期刊的使用权限。(凡期刊或题名右侧有绿色图标的,表示全文可获取)。

个性化服务】在授权IP范围内,通过登陆Science Direct数据库并在线注册,用户可以为自己申请到免费的账号。使用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用户可以在Science Direct数据库中享有多种个性化服务,包括设置自己常用的期刊收藏夹、保存检索结果等等

特别提示】浏览下载PDF全文需要使用Acrobat Reader软件,如果您的计算机上尚未安装,可从AcrobatReader下载。

资源类型】期刊

图书馆咨询】电话:3969108 E-mail:library-xx@hebeu.edu.c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