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首页 | 党建首页 | 学校动态 | 党内法规 | 机构设置 | 工作简报 | 理论学习 | 图书文献 |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简报>>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8月19日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化对伟大建党精神的领悟,818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富明为同志们讲了专题党课,馆长魏翠玲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因防疫工作需要,本次报告会借助腾讯会议APP,以线上的形式举行。刘富明结合学习体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为主题,为同志们进行了细致讲解。他强调,认真学习好、深入贯彻好、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同志们表示,在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发的新征程上,图书馆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坚定发展信念,保持攻坚气魄,提高服务水平,为建设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多做贡献。

 

关闭窗口
 
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
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