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首页 | 党建首页 | 学校动态 | 党内法规 | 机构设置 | 工作简报 | 理论学习 | 图书文献 |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简报>>正文
图书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5月19日  

518日,图书馆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馆长魏翠玲主持,副馆长李文竹、支部书记、部门主任参加学习。

4月19日,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清华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参会人员当中引起强烈反响。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大家表示,青年人不怕苦更能吃苦,定将小我融入大我,以实学实干奔向新的伟大征程,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馆长魏翠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了青年一代很多启发和思考,进一步树立了大家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的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今后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头脑。让党的理论成为我们今后开展工作,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关闭窗口
 
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
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