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图书馆 馆长信箱
分类
 概况 
|
 服务 
|
 资源 
|
 核心期刊 
|
 教学资源 
|
 馆读互递 
|
 党建工作 
|
 师德师风 
|
 快捷通道 
|
 帮助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网络资源>>正文
免费期刊
 

标题

资源简介

DOAJ开放存取期刊目录

开放存取期刊目录(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简称DOAJ )由瑞典Lund University Libraries设立于2003年5月,该目录收录的均为有质量控制的学术性、研究性Open Access期刊。

HighWire Press数据库

HighWire Press是全球最大的提供免费全文的学术文献出版商;于1995年由美国斯坦福大学图书馆创立。最初仅出版著名的周刊“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现提供1300余种期刊,涵盖生物科学、人文、医学、物理科学、社会科学等大类。标为free的可免费访问全文。

Genamics JournalSeek期刊信息检索系统

Genamics JournalSeek is the largest completely categorized database of freely available journal information available on the internet. The database presently contains。

OALIB开放存取图书馆

OALIB是利用google的搜索技术建立的OA内容的搜索,可以很方便搜索近6000多种期刊资料和5000多个Open Access的数据库资源。

SciELO科技在线电子图书馆

巴西开通了第一个“科技在线电子图书馆(SciELO)”,随后扩展到阿根廷、智利、西班牙、古巴、哥伦比亚、葡萄牙、委内瑞拉七国。目前已提供613种专业期刊、20万篇论文全文供读者免费阅览。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

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建设,中国社会科学院承建的国家级、开放型、公益性的哲学社会科学信息平台,共有794种免费期刊。实名注册后,可下载全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知识库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知识库作为我国学术研究的基础设施,收集并保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成果的研究论文的元数据与全文,向社会公众提供开放获取。

中国预印本服务系统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与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联合建设,是一个免费提供预印本文献资源服务的实时学术交流系统。它由国内预印本服务子系统和国外预印本门户(SINDAP)子系统构成。收录范围分为自然科学、农业科学、医药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五大类。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打破传统出版物的概念,免去传统的评审、修改、编辑、印刷等程序,给科研人员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交流平台,一般可在7个工作日内发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