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图书馆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图书馆开通《Nature》杂志系列期刊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2020年10月12日  

为满足广大师生教学科研的信息需求,图书馆现开通《Nature》杂志系列期刊数据库试用。

数据库简介

《Nature》是全球最知名的国际性科学周刊,是自然出版集团的旗舰刊。《自然》杂志发表科学技术各领域内最优质的、同行评审研究成果,贯彻并坚持其原创性、重大性、跨学科影响力、时效性、读者亲和力,发表全球最前沿的学术成果。《自然》杂志也向所有读者提供实时、精辟、深刻和引人注目的新闻和解读,力争让读者从最佳角度观察不断发展的科学世界。

《自然》杂志每周从包纳各个研究领域的科学大熔炉中提炼出精华。其划时代的论文、获奖新闻、领先评论和专家观点均围绕全球重大科学时事,和读者分享最新的科学发现并推动全球科学界的讨论。

访问内容】2010-2020年间,Nature系列期刊52种,包含Nature, Nature Geoscience, Nature Nanotechnology, Nature Biotechnology, Nature Energy, Nature Climate Change等和我校专业相关性较大的期刊。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限制

【试用时间】2020.10.12-2020.12.12

链接地址https://www.nature.com/


附件【Nature 期刊列表 2020 - 2019 IF.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