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图书馆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森图IT在线学习平台试用通知
2016年05月06日  

访问网址:www.stitye.com

数据库简介】森图IT在线学习平台涵盖了课程、题库、在线编程三大广受学生欢迎的资源形式和大量前沿实战技术课程内容。以热门互联网技术岗位学习路径为切入点,以免环境安装在线编程和BAT等公司真题在线模考为检验形式,以技术交流社区为辅助,全方位增强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回报性,进而达到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的。

    《森图IT在线学习平台》具有以下特点:

    1.微课形式教学:5-15分钟授课形式,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效率。

    2.最全资源类别:包含视频、题库、在线编程三大资源类别。

    3.前沿实战技术:8大热门互联网技术岗位(Andorid、ios、Web大前端、PHP、JavaWEB……),以及30个知识体系。

    4.及时内容更新:根据学生的实际学习情况,进行随时课程更新和替换。

    5.权威师资力量:金牌师资教研团队,5年以上实战经验。

    6.海量高质试题资源:BAT等互联网公司真题、权威机构竞赛试题、科学组卷以及经典试题详解。

    7.免环境安装在线编程:C/C++、python、c++、java、JS,无需安装环境,即可在线编程。

访问方式】注册流程:校园网内手机号注册——随时随地访问

访问截止】2016年7月13日

试用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电话:0310-8579107 邮箱:library-cb@hebeu.edu.c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