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图书馆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拾柒》书籍排版平台开通试用
2018年01月05日  

    【数据库简介】《拾柒》是一款提供多平台记录、一键排版、精美印制的文化生活服务工具,通过整理、记录生活点滴,分享快乐,以最简洁,最时尚、最具有情怀的实用工具。软件不单单解决一些排版的技术问题,不仅仅可以图文并茂,在智能化、信息化时代,无论是对日常生活的记录与展现,还是生活中有趣的所见所闻以及视频,音频等都可以嵌入书中,永久保存,并且支持多场景使用,包含:

    1.毕业纪念册

    其中平台中一起写功能,实现全班同学一起参与一起互动的方式,呈现照片与文字和视频并存的形式,更生动有意义的以极具文化性质的书的形式来珍藏和纪念。

    2.个性化定制

    目前微博和小红书上都非常流行的就是《拾柒》的一个功能场景,便是把自己的美好生活制作成一本感动满满的“情书”,可以赠与老师感谢师生情、可以赠给同学纪念大学友情。

    3.旅行日记

    以独特的方式记录旅行中所遇到的人或事,以故事的形式记录旅行中有意义的瞬间,图文加视频制书。

   【访问入口 https://www.shiqichuban.com

   【访问方式】支持勉IP注册、支持社交软件账号登录,QQ反馈群:54260554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