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图书馆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五次学习会
2023年05月23日  

5月23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2023年第五次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省委常委会5月13日(扩大)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刘富明主持学习会并作交流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内容。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全党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落到履职尽责担当使命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