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图书馆 馆长信箱
分类
 概况 
|
 服务 
|
 资源 
|
 核心期刊 
|
 教学资源 
|
 馆读互递 
|
 党建工作 
|
 师德师风 
|
 快捷通道 
|
 帮助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电子资源>>特色数据库>>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古建筑资源库
 

【链接地址】http://202.206.163.214:5626/ (校内)

【访问方式】校园网用户直接访问

揭示深度】 全文(图片)

学科】建筑学、艺术类等

【数据库简介】

河北工程大学古建筑资源库本着忠实于建筑原貌的原则,融历史、文化、科学与素质教育于一体,将我校拥有的古建筑构建实体资源、图书馆拥有的古建筑中外文文献资源以及邯郸地区的古建筑实物资源进行了较为细致的处理和编排,使古建筑资源成为较为完整的文献体系和系列。包括近50个邯郸古建筑遗址的图片和简介、1200余册古建筑全文电子图书、近千篇中外文古建筑期刊论文和学位论文全文、校博物馆收藏的瓦当类、木雕类、砖类、石刻类等古建筑构建图片和介绍。为读者研究我国建筑历史、建筑艺术、宗教文化、民俗风情提供了十分珍贵而又丰富的实物资料和文献,是一具有极强可读性和较高的文献价值的专业资源库。

特别提醒

360浏览器用户,请升级至8.1以上版本,极速浏览模式,浏览效果最佳。

资源类型期刊、学位论文、图片等

 

图书馆咨询电话:3969108 E-mail:library-xx@hebeu.edu.c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