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图书馆 馆长信箱
分类
 概况 
|
 服务 
|
 资源 
|
 核心期刊 
|
 教学资源 
|
 馆读互递 
|
 党建工作 
|
 师德师风 
|
 快捷通道 
|
 帮助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电子资源>>中文数据库>>正文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
 

【链接地址】https://lib.52met.com/ (远程)

【访问方式】校园网用户直接访问

揭示深度】视频

学科】英语、日语、汉语

【数据库简介】该数据库融合了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分析评测系统,与国内外著名的英语出版社、杂志社合作,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为训练载体,以海量优质英语资源,通过科学训练体系,模拟英语交流环境,创新英语学习方法,进行人机对话练习,快速提高口语和听力水平,真正有效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让你快速成为一个地道的English Talker!

涵盖课程:基础会话、国际交流、新闻英语、职场英语、大学四、六级听力全真试题、英语专业八级听力真题、雅思、托福、考研、BEC等课程。

使用方法

  电脑端使用:在校园网IP段内直接登陆访问。

  校外使用需账号访问,账号需在校内注册并每6个月回到校内登录激活一次。

  移动端使用:请在PC电脑端访问网站,注册移动端使用账号,然后在微信小程序上搜索【MET全民英语】,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使用,并每6个月回到PC电脑端登陆激活一次。

扫码登陆


注:使用时需配备耳机麦克风,并在浏览器弹出是否允许网站使用麦克风时选择“是”!

「MET全民英语」客服中心:全国服务热线:400-881-6535  客服QQ: 1203633310


图书馆咨询电话:3969108 E-mail:library-xx@hebeu.edu.c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