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首页 | 党建首页 | 学校动态 | 党内法规 | 机构设置 | 工作简报 | 理论学习 | 图书文献 |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简报>>正文
孟令择教授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7日  

1126日上午,图书馆和现代农业示范培训基地在校图书馆临时馆联合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学院《中国近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孟令择教授作了《“中国之制”成就“中国之治”》专题宣讲。图书馆、现代农业示范培训基地全体职工8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孟令择教授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决定》的主要内容,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与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系。

孟令择教授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具体生动,让我们深受教育和启发。

聆听宣讲后,图书馆、现代农业示范培训基地还分别对宣讲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紧密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和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127091333.jpg

图为宣讲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127091326.jpg

图为宣讲会现场

关闭窗口
 
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号二维码
共产党员易信
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