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图书馆 馆长信箱
分类
 概况 
|
 服务 
|
 资源 
|
 核心期刊 
|
 教学资源 
|
 馆读互递 
|
 党建工作 
|
 师德师风 
|
 快捷通道 
|
 帮助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网络资源>>正文
专利
 

标题

资源简介

European Patent Office esp@cenet欧洲专利局专利文献数据库

提供欧洲90余个国家和组织的专利信息,英语、德语、法语界面。部分全文,需支付国际流量费。

freepatentsonline免费专利在线

网站可以检索美国专利、欧洲专利、世界专利的全文、日本专利的文摘,特点:可以利用化学分子式检索;可以分企业、学科等检索;检索速度快,全文下载方便。

Canadian Patents Database加拿大专利数据库

提供近75年来加拿大的专利信息200万余份。英语界面。可以浏览说明书的封面、摘要、权利要求、图表等内容。开放登陆,需支付国际流量费。

Patent Full-Text and Full-Page Image Databases美国专利全文数据库

提供1790年以来的所有美国专利及2001年以来的所有申请,1790-1975年专利仅能用专利号和美国专利分类号检索。英语界面。可查阅全文,需支付国际流量费。需下载浏览器AlternaTIFF。

中国专利信息中心专利检索数据库-专利之星

中国专利信息中心专利检索数据库-专利之星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专利信息中心主办的专利检索分析工具。该库简便易用,包含了专利检索、外观图片检索、专利数据光盘、专利信息解决方案、专利翻译。可检索中国专利和世界专利,并可下载PDF全文,部分功能注册后才可使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