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图书馆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与研究视频数据库开通试用
2016年03月14日  

【数据库简介】《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与研究视频数据库》(又名:创课之星数据库)是在国内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和视频播放权的创新创业主题视频数据库。课程根据教育部创业基础课程大纲邀请北大、清华等著名高校教授和学者进行授课。它具备从创业创意引导,技术前沿介绍到商业模式开发等全程、全方位的商业成功必备辅导内容,能有效解决目前大学生创业缺乏的财务、法律、管理知识和市场推广知识以及缺乏实战经验等瓶颈问题。

【数据库特色】

1、实战案例教学:每周更新北大、清华、中关村创业大街创新创业项目研讨和专题讲座课程;22016年开学后开始每周日上午会安排美国硅谷创业CEO在线直播面对面与同学交流、拓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国际视野; 3、每年12月邀请合作院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参加在北京大学举办的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试用截止20161231

访问地址】网址:www.chinacxc.org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均可使用,校外访问:账号test 密码12345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