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图书馆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维普论文检测系统使用在线培训
2020年04月22日  

为了帮助我校2020届毕业生在疫情期间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提升论文规范意识和自主创新意识,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图书馆邀请重庆维普资讯公司培训师王皓,面向我校本科毕业生于4月22日上午10:00-11:00举办了“毕业论文 你不知道的那点事—论文检测之解密”培训讲座,我校毕业生和部分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共计838人通过钉钉在线聆听了本次讲座。

  王皓老师首先讲解了论文写作注意事项,包括文献资料的搜集整理、维普期刊整合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文档命名、目录生成、引用标注、参考文献规范等,接着介绍了维普论文检测系统的使用方法,强调了论文检测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在互动环节,毕业生与培训讲师进行了充分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讲座后学生们就论文检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论文查重时注意的事项与培训师进行了在线互动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