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图书馆 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举办线上“郭晖博士沙龙”
2020年04月03日  

327日,图书馆与附属医院共同举办第三十三期“郭晖博士沙龙”,主题为“防疫你我他”。为避免疫情期间的人员聚集,沙龙活动首次使用时下流行的办公软件——钉钉进行线上讨论。附属医院的医生、护士和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郭晖博士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沙龙的主题与背景,然后请附属医院李桂英主任讲授了预防与辨别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随后,上个月刚从英国回国的申娜博士谈了她在国内外的所见所感。参加者结合自身经历各抒己见,他们认为:当下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仍然是最有效的防护途径。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认识,提示同学们继续增强健康意识,坚持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活动首次使用钉钉群进行线上讨论并取得了预期效果。“助力抗疫,我们相伴”。图书馆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通过各种途径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


图为钉钉沙龙活动现场截图


 

关闭窗口